好不容易請了特休要來找嫁到桃園姊妹淘,

桃園對我而言算是滿陌生的地方,

但有好姐妹的帶路就可以放空的跟著走拉!

接近中午的時候她因為和美睫師有約,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了桃園蘆竹區的眉睫小舖,

這間美睫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還滿優良的,

而且在桃園接睫的價錢算很平價,

一進去美睫店裡面的環境,

非常溫馨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香,

全身有種很放鬆和自在感好姊妹本身就已經和眉睫小鋪的美睫師預約,

所以她一進去就直接開始準備接睫毛,

邊接睫毛時她一直大力推薦這間的美睫技術,

要我也一起來接睫毛然後美美的去逛街,

當下還真的是心動了一下呢!

 

之後決定勇於嘗試一下接睫,

畢竟有自己的朋友口碑保證,所以也就放心地交給眉睫小鋪唷!

美睫師知道我是第一次接睫,

所以特別花時間耐心的跟我解釋注意事項,

也會依照我的眼睛形狀來建議我適合的根數和形狀,

因為我本身滿常畫淡妝,

所以美睫師依照我的習慣而推薦了我接250-280根左右,

嫁接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多,美睫師先幫我卸妝和清潔臉部後就開始了,

原來嫁接睫毛完全沒有感覺,我還直接睡著打呼了,

可見得有多舒服多放鬆情緒。

清潔加接睫2個小時內就完成了

接完睫毛後,真的是會變得不一樣的人耶!

眼睛好像放大了2倍,也不會因為早起而眼睛水腫的樣子,

原來長睫毛有這麼好的優點現在才知道,

眉睫小鋪的美睫師很貼心最後送了我們小梳子,

可以時不時的刷一下睫毛,

除了刷翹之外也可以把睫毛上的灰塵給清乾淨,真的非常sweet!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接睫毛,

可能以後要一個月來桃園蘆竹眉睫小舖報到一次了拉!

33382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