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一些女星們都在瘋睡不醒頭,

連公司的同事們也剪了好幾顆這種造型風格的頭髮,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

所謂的睡不醒頭就是頭髮長度介於短髮到中長之間,

尾的地方燙一波又一波的大波浪捲,

整個散發出懶散隨興的鬆亂感,

讓人覺得有瀟灑的自在,而且整理的重點就是,吹亂就好!

不是啦~是吹乾就好,因為這種專為懶人的設計,

我想也深受所有女人的喜愛吧!

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大同區南京西路上的Lu'mos hair salon用頭髮,

都會定期髮廊護髮,因為Lu'mos hair salonm美髮產品是都是用國外進口的,

也主推不傷髮質產品,有滋潤損傷髮質的幫助,畢竟常常染燙是非常傷髮質的。

但這次想要也來嘗試一下睡不醒頭,

所以這次就一樣預約大同區的Lu'mos hair salon來用造型囉!

Lu'mos hair salon髮廊裡的Jun是我一直以來的設計師,

找他用頭髮也有1年多時間,所以也很懂得掌控我的頭髮,

所以這次就跟Jun討論想用的睡不醒頭髮型,

但是這種髮型一定要染髮才會看起來漂亮,後來也聽了Jun的建議,

選擇的髮色主要為咖啡底色的蜜糖粉棕,

一頭隨興的亂髮配上這顏色會渾身散發出歐美風格,

完全是我心中理想的髮型嘛!

S__23379986 (1)S__23379988 (1)  S__23379987

後來Jun有跟我說,這髮型基本上早上睡起來的頭是扁塌塌的,

但簡單的技巧就是要吹內彎,用圓梳反覆地吹C彎,

如果有多的時間可以用電棒平捲式的方式由頭髮最內層慢慢往外層去上捲,

因為主要是讓頭髮有蓬度,

其中最重要的頭頂一定要加強內彎讓睡不醒頭的分線比較不明顯,

只要捲完之後不斷調整再噴上定型基本上就完工!

剪了這髮型還真的是學到一門整理頭髮的技巧,

沒有專業髮型師的教我,我還真不知道呢!

後來也到大同區的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吃個晚餐,好久沒來吃這間啦!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