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使用享益商店_4130  

媽媽的生日快到啦!

說真的從小到大,老媽真的很疼我呢!

讓我學了不少才藝、給我最好的生活品質環境

現在長大了當然要好好孝敬她囉!

這次的生日大壽已經訂好了夏慕尼餐廳

但還在猶豫不知要送甚麼禮物

想說問問看公司同事他們現在都會送甚麼禮物給媽媽或婆婆啊!

昨天午餐聚餐時就問了一下玉庭

人妻也會比較了解當媽媽的需要囉XD

後來推薦我在松山區民生社區那代

8月有間新開的澳洲保養精品店-享益商店

裡面很多東西都是澳洲品牌Natures cares納維康

原裝進口的產品

都是經過有機產品認證

適合女生、女人、婦女老人家的保養品

還說她媽媽開始吃在享益商店買的Natures cares納維康蜂王乳

睡眠跟新陳代謝改善很多

她自己也開始吃也覺得很不錯

超適合我們這種輕熟女、或媽媽人吃呢!

 已使用享益商店_1297  

聽完玉庭的推薦,就決定下班來去趟松山區享益商店逛逛

想說也好久沒有去民生社區那裡吃飯

之前上網爬文看到滿多網友推薦哈古小館

法國鄉村料理CP值很不錯

想不到玉庭也很想去吃吃看那間

可惜今天剛星期二享益商店公休

所以只好明天下班後

我們就一起去享益商店買禮物

再一起去吃晚餐~~~

 已使用享益商店_3477  

享益商店的環境不大

但走進去卻可以看到很多澳洲產品跟保養品

陳列的相當整齊,價格也都一目了然

店員也很熱情親切打招呼

找到玉庭推薦的Natures cares納維康蜂王乳

 已使用享益商店_5916  

嘿嘿! 就是這個啦!

蜂王乳感覺就很適合我媽的需求

產品特色上面也都會標示

也可以詢問店員需求,都會詳細介紹呢!

 已使用享益商店_7681  

 後來也看到Xo皇家蜂膠牙膏Xo頂級蜂膠抗菌皂

感覺好像很不錯,價錢也很優惠

店員也跟我介紹蜂膠抗菌皂可以預防面皰,粉刺及皮膚過敏症

是含天然蜂膠精華液與棕閣樹植物油

而不含任何動物油脂的中性洗面皂.

想說家裡的洗面乳也用的差不多

來試試看享益商店的澳洲產品好了

順便也再買塊給媽媽洗臉~~~

 已使用享益商店_7442  

環境不大的享益商店,但卻可以讓人逛上一小時

太多樣化的澳洲保養品啦! 根本是女人的天堂嘛!

要不是我們已經定了7點半的哈古小館

不然我真的會繼續逛下去XD

玉庭也說上次她來也是這樣

老公都在那邊一直打電話來催她XD

 已使用享益商店_506  

我想老媽應該會很喜歡這次的生日禮物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ntain Mom  的頭像
Mountain Mom

Mountain Mom 手感日記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