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_9998  20160218_1499    

冬天當然就是麻辣鍋的時間囉! 雖然我是一個連夏天都愛吃的人

每次只要經過松山區撫遠街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麻辣香味

這次終於預約到跟李先生一起來吃松山區Bros布洛斯麻辣火鍋啦

除了每次經過都被這香味撲鼻而讓人無法控制的飢腸轆轆

再來就是店外跟店內的佈置都很特別呢

跟過去在台北吃的麻辣鍋別有一番特色裝潢的佈置

不過最期待的是聽說這裡的湯頭牛奶鍋跟麻辣鍋超厲害

說真的一般吃鍋我真的很少點牛奶鍋

因為之前吃過很膩又很奶的味道 不過李先生就不一樣哈哈

只要有牛奶鍋的火鍋店他都一定會來嘗試看看囉

20160218_6675 20160218_5324  

20160218_5447 20160218_8217  

還好這次有提早訂位~~ 才5點多店裡就不少客人了呢! (大家是不用上班嗎...哈哈

店員稍微跟我們介紹一下餐點跟湯頭後

就可以準備去夾擺放滿滿的菜喔! 全部都是吃到飽喔

肉類及海鮮是採用點的方式吃到飽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01~017肉品跟海鮮都各來一份啦

20160218_9233

來來來姐要去夾菜囉~~~~~

店員說他們的青菜是從桃園運上來的喔

在桃園有租了一塊農地種青菜

食材都非常講究新鮮呢

20160218_2071 20160218_4394  20160218_1204 20160218_922220160218_8513 20160218_9387  

飲料選擇種類非常的多~~~ 除了一般可樂 雪壁 茶 咖啡以外

還有解油膩的烏梅汁 冰梅汁等等喔

最後真的太爽啦~~~ 還有啤酒喝到飽耶

可惜今天有騎車就不小酌溜

20160218_900  醬料區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呦

S__7225440  20160218_7160  

說真的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助式夾菜區的青菜那麼翠綠新鮮

既然是老闆自家菜園種的那我真的要多吃點XDD

  ~~~~~~~~~今日重頭戲上場啦~~~~~~~~

20160218_6736   

傳說中的超級厲害的海鮮來囉! 喔對了Bros布洛斯最大的特色就是

他們無限吃到飽的蝦子是有三種喔!

一個就是常見的白蝦到處吃的到的那種

再來就是"劍蝦"沒錯的話外面火鍋店目前我都好像都沒吃過呢!

20160218_3067胭脂蝦 紅紅的那兩隻

但最厲害的是只要跟我一樣是<蝦迷>就知道的-胭脂蝦

在布洛斯麻辣火鍋胭脂蝦可是可以吃到飽吃到爽的喔~

而且真的超級新鮮的啦~~

20160218_9448 <肉品部分>食肉族李先生覺得也挺不錯的

個人超愛無骨牛小排 不愛肥肉的人可是會大大喜歡喔!

因為一下子上大多盤 有海鮮有肉有菜...

呈現桌子爆滿狀態 哈哈~ 但還是擺美美的

沒辦法啊太想每道料理都要嚐到啊

20160218_3886 20160218_1334

嘿嘿我要開動囉~~~ 終於吃到布洛斯麻辣鍋啦! 超興奮

開動前當然要來張阿花照囉~~

20160218_8938   

S__7225441 胭脂蝦還有另外的煮法喔!

煮胭脂蝦時店員也會過來教學先煮頭再煮身體呦

這樣才會保有肉質的新鮮嫩度喔~~

S__7225444 

S__7225445 S__7225447 

就是這個味道~~ 煮了滿滿的料真的太爽啦

S__7225448  

帝王蟹每人還可以享有一隻喔~~

肉質真的超級鮮嫩的啦! 重點超大隻 哈哈

20160218_5843 20160218_4062  

20160218_1389 20160218_5277  

整餐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啦~

結論布洛斯美味的湯頭當然是不用說

牛奶鍋調的剛剛好讓人完全不會吃到很膩

海鮮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愛吃海鮮類尤其蝦子魷魚類的松山區布洛斯麻辣鍋就更不可以錯過啦

現在店裡還有雙人優惠套餐方案呢~~~~

 

Bros布洛斯.麻辣.特色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電話:02-2748-985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韓兒 的頭像
韓韓兒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