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_7686  20160310_5218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出了名的"愛跌倒女生"

曾經也因為看到暗戀的學長從旁邊經過

沒注意到前面的柱子給他狠狠撞下去的經驗都有

簡單來說就是在某些事情上神經挺大條,出門常犯蠢做搞笑事的人啦

但以前總不以為意的覺得反正我就愛摔倒阿~~~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為何常摔倒的原因

除了神經大條以外其實跟自己身體的一些構造也是息息相關

現在因為出社會工作常常都是坐在電腦桌前 腰痠也是一直常有的狀況

因為之前因為腳踝扭傷到西醫復健

那時就知道自己有長短腳問題  才會常常跌倒

後來因為公司同事推薦我可以嘗試日式整脊調整看看

他之前也是因為骨盆腰椎有些狀況經過長期調整後改善很多

聽到完同事這樣說感覺好像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怕怕的 畢竟常聽到有些幫人家整脊整骨搞得越來越差

但同事就跟我拍胸保證讓我放心的跟我說

他去的這間台北大安區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是有快30多年的老店拉!

裡面的日式整脊師傅很專業厲害 SPA舒壓也很讚

就決定找天傍晚預約來大安區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

20160310_867  20160310_424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是在一棟大樓內,一進去裡面的環境真的挺有日式風格

木質地板以及擺設挺舒服的,接待人員幫我拿了乾淨的衣服後就去更換囉!

S__7766104  20160310_1001  放貴重物品的櫃子也挺有日式味道呢!

20160310_1599  

SPA舒壓前就先來個20分鐘的整脊囉~~

整脊師是一位男生非常紳士親切

一開始整脊師先幫我測試看看讓我知道目前自己身體大概狀況

常短腳問題 還有因為我愛盤腿坐翹腳骨盆也有一些前傾小歪

肩膀等等一堆問題 整脊師都幫我一一找出  

但是這些狀況都不是他說的算

都會讓我自己親身感受確認喔~~~  超級厲害

我記得有次測試是叫我站著雙手放後面十指緊扣

整脊師才輕輕下壓我整個人就重心不穩的左倒右倒後倒

跟搖晃的不倒翁一樣哈哈~~~

 

後來經過整脊師的放鬆肌肉 壓壓推推完全沒有不適感覺得調整數分鐘後

重新再測試挖哩勒~~~~ 我居然變得好正喔! 超級正的~~~~

完全沒有左右晃動XD

整脊師幫我把歪掉的部分重新調回來啦!

不過這種日式整脊部是一次就OK 是需要長期調整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十幾年來坐姿站姿都是有意無意的不正確

想用20分鐘重新打造真的很難

而且整脊師也提醒我最重要的是自己平常調整正確姿勢的本事很重要呢!

小聊一下後就先進去舒壓SPA囉!

20160310_4992  20160310_7802  

這裡總共有四間還五間的美容室

整個環境風格我挺喜歡的 幫我按摩的美容師非常的親切

也已經有快十年的資歷呢~~~

一進去就先躺上已開好的熱毯超舒服

剛剛整脊完再來做精油SPA更加放鬆

美容師的手技力道很深層的幫我放鬆全身的肌肉

因為我長期坐著也請美容師幫我加強在臀部大腿的舒壓

只能說美容師在幫我按摩屁股時真的超舒服

感覺常常坐著造成的緊繃感都被美容師的雙手推開按壓

由輕緩緩而重在身體的每個部位

按完後因為我實在太舒服懶得再去沖澡哈哈

就跟美容師說給我幾條熱毛巾擦拭就可囉!

20160310_7722    

按完後就到客廳坐坐喝熱茶!

繼續跟整脊師聊聊自己身體著狀況

20160310_3767  

沒多久整脊師還拿出一副摩術專用的撲克牌變了魔術給我看

哈哈~~只能說整脊師你不當魔術師真的也太可惜啦XD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整個環境真的跟一般SPA很不一樣

可以深深感覺到這裡的人都把你當朋友對待 不會很有壓力跟距離

也不會因為好像刻意拉近距離然後跟你推銷課程產品等等

讓人真的會自己挺想再來的

不過也是因為真的深刻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改善囉!

所以就跟整脊師預約了下週再來全身性整脊啦~~~

--------------------------------------------------------------------------------------------------------------------------

一週後又再度來到大安區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日式整脊囉!

20160310_7299  20160310_2671  

20160310_1916  20160310_1515  

這次全身性的調整後 身體整體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不過除了長期慢慢調整 真的回家後我也要好好叮嚀自己阿~~~

現在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也有優惠方案

S__7766105    20160310_6482  

20160310_6084  20160310_5036  

在信義路上的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因為是老店口耳相傳的關係

所以老闆他們晚上跟白天就沒有開招牌燈囉!xd

所以路過要稍微留意一下不然就會騎超過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韓兒 的頭像
韓韓兒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