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7  

嘿嘿~~~  說真的因為我會暈車的關係 

加上不太喜歡很悶熱空氣不好的地方

所以我好像幾乎沒有到高雄來過 

要不是有高鐵 外加運動賽事我還真不知到幾歲才會來這裡

好啦~~ 也不是高雄不好 只是這裡工業關係

空氣我真的挺受不了 當天搭計程車司機還說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以前更可怕...

歐不~~~ 敬高雄朋友的鼻子 真的好喉賽雷阿

既然都遠道高雄而來更不可以錯過 傳說中的輕軌囉

IMG_3411  

好啦~~ 當我看到時真的挺喜歡

滿心期待的來坐坐看囉

趁車子還沒進站先偷拍一下XDD

高雄路大地大 有了輕軌整個環境真的挺美的

一進去車相跟台北的捷運比起來設計感真的更有質感

而且在路上這樣開好有國外的感覺呢

IMG_3388  IMG_3396  

目前免費班次不多

要來之前真的要先看一下時間班次囉!

下次假如又來高雄真的挺想再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