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_572  20160414_6528  

20160414_8779  20160414_8944  

這趟四天三夜的台東行真的是把我曬慘了

尤其在鐵人三項比賽那天因為來不及擦防曬

讓我的臉部以及身體肌膚就這樣赤裸裸

在台東的陽光下曝曬4小時 當然後果完全不堪設想

13000364_1184113898266822_326017826439280347_n  

光身體就被曬得誇張~~~  我的白皙臉完全毀啦~~~  超讓人爆哭的

所以連三天都努力擦蘆薈讓肌膚退熱消腫

也詢問週遭一堆人如何讓肌膚趕快白回來的方法

當然最重要的先從臉著手 曬後真的大黑又無光澤

即便我沒有甚麼痘痘粉刺 但是黑又無光澤感的臉部

看起來就是很沒精神 甚至看起來年記也大.... 

就在這時候一個在FB的女車友推薦了我

在中和一間滿厲害SPA館-美妍女子SPA館

因為剛好都是女生常常在戶外運動 對於肌膚我們真得就更加注重

長時間的曝曬就算有擦防曬肌膚也容易缺水份就會失去彈性

所以那位女生車友也是定期到中和美妍女子SPA館做臉部保養

當然在這緊要關頭就算住在松山區這裡我也是衝一波到中和啦!

20160414_6229  20160414_6146  

  20160414_9126    20160414_1385  

美妍女子SPA館地點其實滿方便的 就在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因為在大樓內所以安全上也非常好 女性專屬空間

美妍女子SPA館除了有臉部及身體的SPA保養也有美甲美睫的服務

不過這些都要提前預約喔!!不然有時到現場可能會白跑一趟呢

這次幫我做臉部保養的美容師是Anna女車友的推薦xd

喝完Anna幫我到的熱茶後就跟我介紹了一下課程

以及所使用的臉部產品

這次做的是奇蹟煥采護膚療程是屬於(酸類的煥膚)

療程使用的美顏產品也是來自進口義大利的呢!

光聽美容師的講解我就滿心期待啦~~~

20160414_7684  20160414_1783  

20160414_6383  20160414_5114  

20160414_7536   20160414_7865  

奇蹟煥采護膚療程總共有五個步驟

每個步驟美容師都會細心的說明準備幫臉部塗上的產品

清潔完肌膚後就幫我敷上海洋保濕水 先讓肌膚有點水份

為的是讓等等後面每個步驟能讓肌膚有最好最大的改善

因為燈光真的太適合睡覺

幾乎每個步驟聽完使用的產品後我就會小睡了一下 哈哈

除了最後敷臉15分鐘 其他步驟敷 擦 塗抹都需要5分鐘等待

但是美容師anna完全不馬虎 在每個等待過程

都會有頭部 肩頸 雙手深層的舒壓按摩 也會熱敷脖子

這樣做臉怎能讓人不睡著呢~~~~~

喔對假如臉部嚴重缺水暗淡的女孩做這項課程真的會超有感覺

除了改善明顯已外 過程都會有點熱熱麻麻的呢

因為我就超級超級有感~~~  但不至於會不舒服呦

20160414_867  20160414_9326  

20160414_6555  20160414_9462  

anna美容師清粉刺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完全沒有甚麼疼痛感呢!

不過其實這項奇蹟煥采護膚療程做完真的不太需要在清粉刺

因為它的特色就是讓肌膚重新運作起來

老舊的深層廢角質把它慢慢消除掉

只是因為大部分台灣女生好像覺得做臉沒清粉刺怪怪的哈哈

所以這項課程也還是會有清粉刺呦~~

總之既然如此這樣也挺好的

讓女孩都有種臉部受到超級完整的清潔與保養

可惜當天手機鏡頭被我用的霧霧

當下做完我的臉真的變的超級亮

看起來也多了很多彈性與光澤感 超QQ彈水嫩嫩啦!

20160414_6537  20160414_7101  

真的滿喜歡美妍女子SPA館的環境

在裡面真的可以感到很放鬆無壓力

一開始來到這種大樓內的SPA館

其實都會擔心會不會做完SPA後就出不來

因為狂被拉住推銷課程等等 

但是在美妍女子SPA館完全不用擔心這件事呢

都是讓客人覺得有需求詢問後在購買

不過當天我問了一下課程才知道

這裡買的課程堂數不是甚麼5堂/10堂等等

居然一套課程只有3堂課 3堂課耶~~~

美容師說因為這樣的堂數客人也比較有機會可以來

價錢也划算 不然有些客人花了一堆錢買多堂數的課程

結果都沒甚麼時間來 對客人其實很不好

美容師也太貼心了吧!!  想的非常週到呢

為了我美麗的臉部 這次姐買了三堂來密集保養一下啦!

現在店裡也還有優惠方案

 

店家資訊分享:

美妍女子SPA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1號3樓(南勢角4號出口)

電話:0989-470136

美容師;An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韓兒 的頭像
韓韓兒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sun
  • 工作室很舒服乾淨,不會推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