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9  276270    

前幾天朋友公司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櫃上母親節週年慶需要人手幫忙

所以就打算每週六到櫃上幫她到母親節5月底活動檔期結束

畢竟好幾次我需要幫助時她都會義氣相挺

這次當然就換我幫忙囉!! 不過說真的大學時期有銷售賣東西的經驗

可是在百貨公司當櫃姐倒是頭一次的體驗 也是挺緊張的呢

但既然是要去幫朋友櫃上的忙 我的打扮可也不能輸掉或讓朋友沒面子呢

所以就預約了上次在信義區阪急對面的宥青云美妍坊接睫毛

上次因為傍晚來做SPA就滿喜歡宥青云美妍坊的環境以及服務

後來也才知道也有預約制的美甲美睫

今天上午剛好先去阪急買買週六要去信義區新光站櫃的黑色跟藍色的襯衫後

就安排了下午來宥青云美妍坊接睫毛囉!

276271  

因為上次有來做SPA所以美容師們都還記得我

喝完熱茶後 就到裡面的美甲美睫室囉!

這次會決定來接睫毛也是為了省的麻煩

每次站櫃都還要化妝 卸妝多麻煩呢~~~

接睫毛還是最省時又自然又可以美了的好方法囉 (笑~~

 

這次跟靖閔美睫師討論的款式山茶花嫁睫睫毛款

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潤 睫毛的感覺也比較自然

之前都是接單根單根的款式 第一次接山茶花滿讓我期待的呢

開始接睫後靖閔老師還問我需不需要開熱毯比較舒服

第一次躺到可以有熱毯接睫的美容床太享受了八!!

開始接睫的過程也跟靖閔美睫師邊聊天 感情阿 工作阿等等

不知不覺我也整個人就睡著了呢

靖閔老師的接法很輕柔很舒服

用的都是韓國的膠以及韓國的睫毛

產品的品質給客人用的真的很好

不用擔心會給你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美睫器具也清潔的很乾淨呢

 

大約2個小時後~~~  我的山茶花美睫就完成囉!

好喜歡這次的睫毛款式 超自然的拉!!

睫毛彎彎的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亮麗

超感謝宥青云美妍坊的靖閔老師

太厲害了 而且人又很親切呢

希望可以這樣美美的位朋友帶來好業績囉!!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