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4  

既參加完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高雄愛河鐵人三項後

這次又來參加了翡翠灣國際鐵人三項,不過這一場卻是讓我充滿緊張的賽事

因為5月初完成了個人標鐵,所以這場跟朋友報名了接力賽

當然身為三項中的游泳健將,就當認為第一棒的游泳囉!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太緊張,不過當天到了翡翠灣看到海邊的浪真的不小心中真的挺怕的

畢竟之前只有游過活水湖的經驗,那是一個平靜無浪的水域

不過這次報名翡翠灣是做了一個不太好的示範啦!!

因為我根本沒去開放水域練習過,就連當天下去試試水溫都沒有呢~~~

只是就靠著之前衝浪的經驗,就給他大膽游向海邊八

IMG_5142  IMG_5149  

沒錯跟著群人湧入海邊時我真的有點怕

好啦!承認是超級怕的 不過真的不知道為啥開始游的過程越來越上手

發現海水好舒服阿~~~~ 雖然浪一波波的來

不過難得在海邊能游這麼遠就....好好享受吧!! 哈哈

游泳的過程只能說海水挺乾淨的沒什麼漂浮物

只是海水真的鹹到一個爆炸,邊游真的快渴死阿

所以游到標的物時也跟船上的人要了幾口水喝,才更有力量的往返游

不過這場是游完750公尺上岸感應後再下水游750公尺喔

跟高雄愛河還有台東活水湖一次游完1500公尺比較不太一樣

 

總而言之個人覺得初鐵或是比較沒有水感的人

建議可以先嘗試台東活水湖的三鐵賽事

認真覺得除非天生跟我一樣膽量大(誤...

或是去開放水域訓練過再來比像是翡翠灣這種游海邊的賽事真的較妥

因為當天上岸我旁邊就有幾個女生跟我說他是游泳校隊

但第一次遊海邊嚇到所以整組接力賽都放棄

只能說恐懼這種事是除了經驗以外是需要心理上的克服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韓兒 的頭像
韓韓兒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