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_8666  

從去年6月底被李先生在峇里島浪漫求婚後,我就開始找尋台北不錯的婚紗攝影,

不過因為個人滿喜歡韓系自然風格,所以就一直期待能找一家既能拍出韓系風格的婚攝,又可以讓我擁有韓系的妝感(整個很貪心XD)

但其實台灣目前的婚紗公司真的滿少能在僅有的場地,拍出真正的韓風感,大部分都還是要出國拍攝,

但就在猶豫是否要下訂一間需到韓國拍攝的婚紗工作室,

就在網路搜尋台北韓風新秘推薦,看到一篇新秘分享文,當下看到完全愛上這位新秘Jenny的妝感,

當下也立馬把文章貼給我另一個也要結婚的朋友阿啾,想不到我們其實不約而同地看上一樣的新秘(也太巧了吧)

不過因為Jenny算是在韓風新秘界很搶手,要預約最少也是要提早一年,所以我的好姊妹很可惜的沒有搶到QQ

倒是我順利的搶到啦~~~~~ OH HA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沒有特別選結婚的好日子,選了一個3/25日(感覺都沒人選XDD

總之就這樣找到我夢寐以求的韓風新秘Jenny啦!

後來也得知Jenny也是在台北民生東路上一家叫感覺韓風攝影的工作室擔任化妝師,

上網看了一些感覺的拍攝作品,和李先生討論後也覺得滿不錯的,就決定下訂啦~~~~~~~

真的太幸運了!  就這樣很順利的找到韓風新秘  韓風攝影囉!

 

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當天拍婚紗的妝感以及婚紗的成果作品

    IMG_7635[1]    IMG_7646[1]                                                                            

 IMG_7639[1]            IMG_7638[1]               

 

這四張新秘只是幫我用手機拍攝,整個超級美的啊!

喔對了~~ 其實我看了Jenny的作品後,我 並沒有另外約試妝呦!

是直接下訂婚禮當天的新秘,以及初次見面就是10月底拍婚紗的這天呢!

是不是神之手~~~~ 厲害厲害

當天的攝影師鱷魚也是一個非常幽默的男生,因為老公是一個面對鏡頭就是僵臉的人,                  

但是攝影師就是一直在暖場的開心果,當天整個婚紗拍攝大家都超級愉快的呢!

  以下是婚紗作品

好喜歡攝影師能拍出我和李先生最自然的互動,最真的我們  

即便婚紗拍完婚也結完了, 看到照片就讓人有種回到起初的感動!                                      

HOW_8573   超愛這張,請容許我放張獨照X D

HOW_8700   HOW_8709

就是喜歡簡單的背景底色,拍出最真的我們~~ 李先生笑得多燦爛啦!

HOW_8774   HOW_8817

大自然綠色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元素之一,

我們婚紗照真的太多笑的歪七扭八的,感覺不是一般人會喜歡XDD

但沒辦法神經大條的我嫁給一個幽默風趣的李先生,

我的人生很難不笑得如此燦爛嘛~~~

HOW_8780    HOW_8847

戶外婚禮當天的妝感下一篇再與大家分享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