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3[1]        

從今年三月底辦完婚禮後,已經有整整四個月都沒有去髮廊好好整理頭髮,

不過也是因為婚禮過後,就整個進入工作忙碌期,直到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安排時間進場保養啦!

所以週五下班後就跑到姊妹推薦的中山區髮廊god hand hair salon

其實當朋友推薦我這家髮廊時,我整個超級驚訝

因為之前的工作就是在中山區,有時下班也會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

仔細想想我應該經過Ngod hand hair salon

可惜都沒有注意到阿~~

IMG_1357[1]  IMG_1354[1]    

總之這次終於來god hand hair salon美髮讓我挺期待的,

因朋友推薦時有提醒我,一定要提前1-2週預約美髮,

尤其是選擇下班時間變髮的朋友XDD因為客人滿多的其實不太好預約~

所以我當然乖乖提前預約囉! 畢竟姊真的受不了自己的布丁毛躁頭髮,

變髮前,我也先在god hand hair salon的粉絲專業看了許多美髮作品,

感覺這間髮廊頗有個人特色,無論是設計師還是美髮作品充滿日系時尚風格,也是我這次滿想嘗試的感覺~~~

所以週五下班後,就趕去中山區god hand hair salon,髮廊的招牌其實滿大的,不過因為週遭滿多各式各樣的店家,以及街道上也種植樹木,真的會不小心被忽略呢!

看到招牌後,往二樓走就可以看到god hand hair salon!

IMG_1358[1]  IMG_1360[1]  

髮廊裡面的環境明亮舒適,讓人一進去就感到自然放鬆,明明是來美髮怎麼感覺是來做spaXDD

IMG_1737[1]  超級舒服的環境

因為先前在god hand的臉書就已鎖定其中一張作品-霧感深綠的髮色,所以在設計師熱情接待後,我快狠準的告訴髮型師我想要的髮色,

至於頭髮的長度因為太久沒有剪短,自己超級難決定的,

所以和髮型師討論了一番,給了我建議,決定剪一頭中長髮外加現在很夯的宋慧喬韓風「八字瀏海」XDD

IMG_1359[1]  IMG_1362[1]  

準備開始變髮啦! 染髮前美髮助理先幫我上一層頭皮隔離,噴在頭上涼涼的好舒服,而god hand hair salon所使用的染劑是哥德式的喔!

髮型師在上染劑的過程非常的細心,非常講究染劑不碰到客人的頭皮,就算已噴了頭皮隔離,時不時都會關心是否有不適的感覺,真的超級貼心呢!

IMG_1371[1]  IMG_1365[1]  

不得不說god hand hair salon的髮型師跟美髮助理,真的是俊男美女啦!

不過god hand hair salon裡面讓我最驚訝的是,一直以為這間店都是少女族群居多,想不到也挺多上班族跟已婚的媽媽XD

因為環境舒適乾淨,其實滿多人妻都很放心帶著小孩來這裡美髮,媽媽一旁專心變美美,小孩就可以在旁邊的空間玩耍,

去了那麼多台北的髮廊,這倒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小孩在髮廊的一家呢!

我的設計師MINA也是一個很好聊的女生,跟她機哩瓜啦聊了一堆新婚生活XD

god hand hair salon裡面的設計師平均年資都是5年以上,店長也會帶領團隊去參加各種美髮比賽呦! 所以這裡的美髮技術讓我真的滿放心的。

IMG_1736[1]  

這次的染後護髮MINA透過我的髮質幫我選擇用了結構式護髮,

但這跟我之前做的四段結構式護髮有點不太一樣,但是護髮的效果其實不相上下呢!

god hand hair salon的結構式護髮我個人覺得相當省時,比外面很多髮廊都在做的四段結構式護髮花的時間少很多,

但是依然讓頭髮修護保水有光澤喔! 完全是忙碌上班族、沒時間的家庭主婦進廠保養頭髮的好選擇呢!

IMG_1364[1]經過神之手MINA改造後  IMG_1379[1]  

嘿嘿! 神手MINA設計師讓我在2個小時剪染護洗一併完工,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新髮色啦! 附上一張變髮前後照XD 

MINA設計師還大方的把私房電棒捲髮教學我,超喜歡這樣的捲度啦!

IMG_1675[1]  IMG_1452[1]   

無論有沒上電棒捲這樣的髮型也相當好整理呢!

有瀏海最大的優勢就是看起來年紀又變小了啦! 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