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下了這又長又聳動的標題

是要警告跟我一樣在減肥的人千萬別看

餐桌的美好,背後都有可怕的秘密ㄎㄎ

但說真的,邊寫心得邊瞪著螢幕

好懷念這肥胖但爆炸好吃的早午餐

這間開在板橋的Brothers異國料理是之前在網路爬文

看到挺多人推薦的,所以週末就跟姐妹約去吃吃

為了Brothers異國料理可是起了個大早呢!

因為週末一定是非常多人來吃飯的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姐在減肥 減肥 減肥

沒錯! 所以選擇一大早來吃誘人的美式早午餐

感覺中午過後應該都可以消耗完惹!! (一個自我安慰的概念)

其實板橋這間Brothers異國料理不只有早午餐

連中午、下午、晚上,都有營業,餐點也有些不同

菜單非常豐富呢!

感覺就是不會讓你只想來吃一次的概念!

告訴你可以在Brothers異國料理吃一整天@@ 哈哈哈哈

就說跟我一樣在減肥的千萬別看嘛! 哈哈

因為也會掉入這肥胖起舞的早午餐

S__10264608   

但你看看這牛肉漢堡排是不是一副告訴我很好吃的樣子

咬下去的那一口,此時此刻誰還顧的了減肥!

摸摸肚子的游泳圈,激勵自己明天還有機會減啦!

這週末Brothers異國料理早午帶給我們美好的心情

餐點整個融化少女心嘛!

吃完又再去板橋環球逛逛街,在去做spa舒壓一下

多麼希望以後我們的週末是休五做二呢!!

好啦! 一個在幻想的概念…

奇怪我認真發現今天有點當機,好像很多概念似的哈哈!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