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41  

好不容易颱風走了

禮拜日終於天氣放晴可以出門溜達玩玩

一開始還想說看來連禮拜日的中壢行都要取消了呢!

不過還是順利搭火車到內壢火車站找君芹

我們可是約了不知道幾百次呢!

 

不過說真的還真久沒有來桃園中壢逛街呢!

但今天終於要來吃朝思暮想的鎮記火鍋

然後下午再去虎頭山看風景

整個非常悠閒愜意的行程

終於也可以好好大聊特聊了

畢竟一個在台北一個在中壢工作

能約出來的機會真的不多

 

然後傍晚君芹說要帶我去一間中壢spa館按摩享受一下

因為之前我有跟她說我工作很忙最近很疲累

真的超貼心還提前一週就先預約好SPA!

想說好像也沒在中壢按摩過,去體驗看看也不錯

而且君芹跟我說這間中壢spa館的美容師的按摩方式是比較屬於歐式輕柔手技

她之前因為季節轉換臉上一直長痘痘

後來是看到網路滿多網友推薦娸毓美妍spa館

美容師的無痛清痘技術很好,想說來試試

想不到臉部真的改善很多,後來又做了其他spa按摩療程

才慢慢變成娸毓spa館的熟客

 

傍晚到了中壢娸毓美妍館時,走進去就有種淡淡的薰香

空間給人簡單溫馨的感覺,美容師也詢問了我肌膚身體狀況等等

人非常熱情的熱情呢!

開始體驗娸毓美容師的按摩技術真的滿不錯的

力道拿捏的也都恰到好處,沒多久就整個入睡了呢!

spa療程結束後感覺身體有種打散重建的感覺XD

美容師還建議我說要多運動呢哈哈

 

從內壢搭火車的路上還在想說

乾脆每個月來趟中壢娸毓美妍館按摩一下哈哈!

後來詢問課程才知道原來無使用期限

反正這樣說不定就固定可以來中壢跟君芹約約呢!

娸毓美容師還說她下個月要搬到斜對面7-11樓上

在中壢精忠一街上

環境會更好更舒適,雖然現在就已經覺得這地方很棒了

不過還是滿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