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中午去吃飯都覺得懶洋洋的,尤其是我們公司在內科園區,

附近的餐廳又不多,好吃的那幾家店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我還和同事小琪抱怨說,來公司半年就已經吃膩,中午都不知道吃甚麼了,

小琪笑嘻嘻地推薦說她有發現不錯的外送便當,問我要不要試看看?

我想反正也沒吃過,那就吃看看好了,我向她要了DM來看,

我猜一定是愛shopping的小琪,不知哪天逛街逛到的新發現吧?

DM上面強調是低卡、少油少鹽,感覺蠻健康的,

吃了不必擔心會攝取到太多卡路里

而且也有一些簡單的輕食沙拉可選擇,

不過我知道自己的食量,只吃輕食沙拉是滿足不了我的胃的啦!

所以就選了紅燒牛腩低脂咖哩雞肉

 

還沒到中午十二點,便當就送來了,

打開餐盒看到我的紅燒牛腩低脂咖哩雞肉,賣相還不錯,

牛肉配上我愛的番茄泥,讓我看了就食慾大開,吃起來真是下飯,

咖哩雞也很不錯口感很濃郁,讓我馬上就吃得一乾二淨,

小琪看到我的餐盒清潔溜溜,笑著問我說:「還不錯吧?」

我當然是給出正面的評價,好吃才會吃光光嘛!

我忍不住問她是怎麼發現這個便當的?

果然被我猜中,是她在松菸逛街時跟朋友無意間到了好聊咖啡低卡料理咖啡廳

她有去進去用餐過,餐點的味道還不錯,知道他們餐廳還有提供便利包的服務

就拿了DM來好好造福我們同事啦!

看來以後中午懶得出門用餐時,就來點瘦達人健康小廚的外送便當,

這樣不必排隊人擠人,而且又能吃到低卡、少油少鹽的餐點

這都要謝謝小琪,看來以後我吃到好吃的餐廳,

也要特別注意它們有沒有提供外送服務!(握拳)

 

下午還要出門拜訪客戶,不過我這個人吃飽了就覺得精神百倍,

工作起來似乎更有活力的感覺,還是趕快準備一下要給客戶的資料吧!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