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下班都要擠公車很累,尤其是內科的公車班次也不多,

每次一台車都是擠滿超多的人,讓我最近想去考汽車駕照

希望以後出門可以開車,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我問公司同事是否有推薦台北駕訓班

最近才考上汽車駕照的阿傑說他之前是在公館永安駕訓班上課

教練很認真,學生評價都蠻不錯的,要我可以考慮看看。

 

我先打電話到永安駕訓報名處詢問,

那邊的小姐很有耐心地向我說明,

他們有提供七個上課場地,

包括中和場、五股場、內湖場、三峽場、板橋場、松山場、新店場,選擇真多,

而且每個場地都有免費接送的服務耶!也太好了吧~

 

經過考慮之下,我決定到永安駕訓班的內湖場地上課,

他們也有在捷運站接送,對我來說去上課也很方便。

永安駕訓班的教練很親切,

我有很多天馬行空的蠢問題都會耐心回答,令我佩服不已,

教練說已經教學生很久了,所以知道大家開車的盲點會是甚麼,

他覺得學生多問問題總比都不問要好,問到學會就是自己的,哈!

真是充滿正面能量的教練啊~

 

現在上駕訓班也差不多有半個月前陣子工作常加班比較累

有時候請假不能去上課,我原本還擔心因為加班無法上課,

就落後進度了,好在永安駕訓班是彈性上課,

所以請假次數沒有限定的次數

 

因為永安駕訓班在公館自從上次去永安報名後,

有時就會順便去公館逛逛,發現原來公館這邊的排隊美食也不少,

像是藍家割包、陳三鼎青蛙撞奶,

我現在都成為忠實顧客了,

有點擔心身材會越來越往橫的發展呢!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