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YGY1908[1].JPG

 

今年是我們家Mountain Pa第一個父親節!

昨天,全家一起吃飯慶祝,只能說在這個節日,帶嫩嬰出門吃飯,真的像打仗啊!(塞車、等車位、排廁所、buffet餐廳滿到走路困難),還好女兒整場很配合玩的很開心。

 

回家後,趕快把女兒安頓好,送上床睡覺,

終於能稍稍鬆口氣的我們,回到房間邊吃晚餐邊聊天~~

我說:「任職四個月的爸爸有甚麼感覺呀?」(星星眼,以為他要說甚麼感動話)

Mountain Pa:「好累啊!」

我說:「甚麼就這樣?」

Mountain Pa:「對阿!好累是"感覺"但這過程很值得,每天早上6點進女兒房間,她一看到我就一直對我笑,雖然好早好累,但很開心覺得好可愛啊,尤其每次她對我笑、一直看著我,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其實,小mountain從月中回家後,我們都不斷的在調適與適應,無論多辛苦,我們共同很堅持的一件事,就是每週”一定”要有爸爸跟女兒單獨相處的時間,有時是一個上午,有時媽媽我會大放送,給他們半天相處XD (媽媽犧牲自己獨自在外喝咖啡 咦? )

 

由於Mountain Pa的上班時間,基本上只有白天餵完女兒,陪玩一下,就要去上班,然而下班後,女兒也已經上床睡覺。

所以,我們很重視週末爸爸與女兒的獨處時間,還有一家三口的親子時間。

因為,我們知道在孩子心中,爸爸的角色是無可取代,還有極大的影響力與重要性,爸爸的陪伴讓孩子更能感受家庭滿滿的愛呢!

 

根據國外研究顯示,經常跟爸爸玩的孩子,長大以後學習動機強、智力發展高,而爸爸本身也會變得有自信跟成就感喔!

SO~~爸爸們無論工作再忙碌,為了孩子的未來,我想一週保留一段時間與孩子單獨相處,是個不錯的投資,重點媽媽也好開心!

 

 

若你覺得不錯,歡迎到我們粉絲團按讚交流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0404/?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