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_8278  20160302_1540  

下週要去參加男友之前軍中朋友的婚禮

洋裝跟鞋子都挑選完後 突然想到好一陣子都沒有去接睫毛了

因為之前接過一次但經驗有點不太好

眼睛天生容易過敏的我 那次接了差不多才120根的自然款

好幾天眼睛都紅紅癢癢~~~ 所以繼那次之後接睫毛這事就有2年多沒碰啦!

不過最近又讓我燃起想去接睫毛的衝動也是看到跟我一樣眼睛容易有過敏的朋友

跑去台北松山區一間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接了3D立體韓式嫁接睫毛

認真覺得超級自然好看~~~~ 最重要的是她眼睛都沒有過敏反應 當下真的超心動的

畢竟接睫毛的效果跟只畫睫毛膏或貼假睫毛的感覺真的會完全不一樣

而且我個人假睫毛這東西更碰不得 眼睛鐵定又要看醫生的~~~

所以就決定拉著好姐妹陪我來松山區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接睫毛囉!

20160302_1969  20160302_3757  

20160302_1263  20160302_5899  

到了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真的被店裡的環境吸引了

裡面真的好有質感簡約白跟天空藍色的牆壁粉刷搭配

讓人在裡面就感到很放鬆清新呢

接待我的美睫師是一個妹妹非常可愛親切

上次好姐妹來也是給她接睫毛的呢

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睫毛的根數以及款式

首先當然是選擇3D立體韓式嫁接方式囉

我可是衝著這來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呢

因為我本身睫毛就挺長的 但是都是下垂生長 眼尾也常常容易倒插

所以跟美睫師討論後決定 就決定接中間長前後短的方式嫁接睫毛方式囉

20160302_9499  20160302_3720  

準備開始接睫囉! 這椅子真的是超級舒服 接睫毛的過程害我差點整個睡著

但是當我看到這兩張照片時 我認真覺得我的好姐妹真的很壞心

居然把我的雙下巴拍的一目了然 崩潰啊~~~  哼哼

20160302_6463  20160302_8865  

接睫時我還一直提醒美睫師我不要看起來太濃密喔~~~ 不要太濃XDD

因為自己知道準備要接的200根的3D立體韓式嫁接

心中有種鬼打牆的怕接完會不會濃密妖豔感

一方面我不適合自己也不習慣 再來我之前只有接過120根的經驗

那次就覺得接的型雖然自然但真的沒有很好看 這次心中默默小擔心

怕等等睜開眼的剎那我會被自己嚇到 (哈哈哈哈

20160302_4359     20160302_4924

接了200根的睫毛當然一定要來對比照囉! 

接睫毛時也跟美睫師聊天 此時好姐妹跑去旁邊做光療美甲啦

喔對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所使用的睫毛是亮妍的產品呢

  20160302_9144  

就這樣聊天一下睡覺一下的經過2小時後

3D立體韓式嫁接毛完成囉 張開眼照鏡子的剎那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這真的是200根嗎 整個超級自然又很適合我耶!

後來好姐妹從旁邊跑過來看也一直說超好看

重點當下我的眼睛完全都沒有紅腫有血絲的狀況呢

跟之前的經驗真的太一樣了 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的美睫師真的太厲害啦

20160302_1059  20160302_5802  

瞬間眼睛變的超級有神 因為美睫師幫我的嫁接的方式是很適合我的眼型跟睫毛本身狀況

所以現在整體看起來我的眼睛不但部會太過濃密 看起來眼型更加圓滾滾的 (我不是說臉XDD

就算當天只畫眉毛看起來氣色一樣超好呢!

20160302_1681  20160302_7584  

接完睫毛後去廁所才發現原來後面還有其他客人在接睫毛

整個環境真的挺大的~~~~

後來跟美睫師聊完才知道原來這間松山區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

除了有美甲美睫以外還有新娘秘書 彩妝 紋繡等等其他服務 

之後婚禮的新秘整個列入考慮首選啊~~~~ 哈哈

20160302_5747  20160302_8717  

跟好姐妹在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接完睫毛做完光療指甲後

就跑去市民大道的路上吃居酒屋~~~

再去頂好名店成找男友 嘿嘿~~ 當下李先生看到時整個都愣住了

一直說這雙眼睛太犯規啦~~~~~~  美翻了 哈哈哈哈

 

Satinne 莎緹美睫藝術工作坊的位置

其實對於我這種台北小路癡真的會有點不好找

不過還好有姐妹帶我來 不然我鐵定在微風廣場繞啊繞吹冷風XD

因為它就在微風廣場旁邊的康是美藥局還是7-11旁的巷子走進去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亮在那囉

20160302_6610  

已經隔了1個多星期睫毛依然堅定在上面 

小小粗魯的我讓它現在也才掉了幾根呢

現在莎緹也還有優惠方案 感覺我又可以準備預約4月變美美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韓兒 的頭像
韓韓兒

♪:*:・✲愛美♡韓韓兒✲・:*:・♪

韓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