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6_5853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特別過這樣的情人節

2月一個 3月還有一個 哈哈~~~

前幾天才跟李先生說這些根本都是商人想出了的商業手法麻

加上因為情人節這天要工作

我們也算是說沒關係反正2月我們已經有過情人節啦

以後就過這個就好囉 哈哈~~

反正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麻

 

結果到了傍晚一下班李先生從外面回來拿了兩個紙袋的東西給我

啥蜜~~ 不是說好不用送禮了嗎

這個超級超級無敵貼心的人還特地跑到信義區為我挑項鍊買巧克力呢

看到當下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可是可是我是真的沒準備耶~~ 所以就煮了味噌豆腐海帶湯當禮物囉! 哈哈哈

拜託為妳做羹湯的女人 這也是無價至寶的禮物咩 ㄎㄎ

 

但總之真的好感動 想不到自己遇上一個那麼懂女人心的男生呢

驚喜看來最容易打動女生的行為

在來只能說李先生太會觀察我了

連我喜歡甚麼款式風格的東西都知道

這條follifollie的項鍊真的好喜歡喔

知道我喜歡這種簡單小巧思的風格

精挑細選的心我深深感受到

這點李先生大大加分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