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4  

這次為了要拍婚紗早早就預約了要去中山區Liz 美國時尚沙龍做光療

畢竟要拍婚紗當然要從頭到腳做個完美麻~~

所以上午到了髮廊染完頭髮傍晚就跑去中山區Liz 找小伶老師做美甲

女人啊一輩子就是拍這一次婚紗當天當然要是最美麗的登場囉

不過這次會來Liz 美國時尚沙龍

其實最早是因為陪好姊妹來Liz 美國時尚沙龍找小伶除毛

當時就覺得老師的技術也太好太專業了吧

後來聊天才得知老師已有這方面10年的資歷也在國外取得相關美容的證書

簡直猴賽雷啊~~

所以後來我也就會來Liz 找小伶老師除毛跟保養臉部肌膚

當然這次拍婚紗的光療美甲也就全方位的交給小伶老師囉~~~

IMG_7792  

因為做美甲的前兩天已經來過Liz 除毛所以大概已經跟小伶老師討論想要的美甲款式

婚紗公司給我的是二白一晚的禮服 所以除了兩套白紗的選擇晚禮我就選擇裸色婚紗

跟小伶老師討論後他也建議我美甲可以做一些裸色與白色的款式

唉總之新娘要煩的事情已經很多啦!

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囉~~~

不過這也是我已經看過很多小伶老師的作品

他也滿了解容易抓住我喜歡的風格 我才能放心呀

IMG_7793    

做美甲的過程小伶老師非常細心注意很多的細節

修剪乾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老實說其實我的指甲真的不太好在上面作畫

之前去過一些美甲店做光療美甲師常常在我指甲上畫圖時都需要塗塗改改

因為我的指甲算是比較小片的類型然後我又不愛留長指甲...

但是想不到我的小片指甲到了小伶老師的手中

居然畫圖時都沒什麼失誤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速度還滿快的真的讓我驚艷到呢

想不到老師除了除毛跟臉部保養專業

美甲也是名不虛傳啊~~

IMG_7758  

登登~~做完光療指甲的當下真的心情好好啊!

無論如何都要戴著老公送的求婚戒入鏡拍照

瞬間覺得自己獲得了一雙充滿靈魂的雙手

後來拍照的隔天也來找小伶老師做臉保養

最後的美麗衝刺~~~~

 

只能說我真的幸運又幸福啊

沒有花太多時間爬文跟搜尋

就可以找到專業幫我除毛 做臉 做光療的店家Liz 美國時尚沙龍

根本就是各位準新娘的美麗福音啊!!

 

arrow
arrow

    Mountai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